lied

110415

我是热爱生活的,不管怎么来说。尽管我不知道生活是否爱我。

生活如果是个人的话,也有我这么大了。我希望生活是个姑娘。漂亮与否无关紧要,但一定要善解人意。生活的一年里,有无数个节日,周而复始。很多时候,人们忙着为生活庆祝节日,祝福。单从行径来看,我不善交往,喜静。并且在我想来,祝福以及诅咒是毫无效果的。不然肯定有人要死亡很多遍的。人们跟生活在一起的时间比我跟生活在一起的时间要长,这个结果不言而喻。

尽管以上,我还是比人们要热爱生活。没错,是更。在人们围着生活为她祝福的时候,我在看她,想她,等她,饱含热情的期盼她。这份深情,那些聒噪的人们自然是不懂的。至于生活知不知道,我不得而知。

在生活过了很多个节日后的昨天,我也有了一个节日可以过。人们开始说生日快乐给我。在人们说生日快乐的时候,我也给人们回了生日快乐。以为可以活络感情。从人们的反映来看,我这样的答复(或者客套)肯定是有问题的。我显然是个土鳖。


昨天在梦里,我赤脚踩着碎玻璃,见到张阿娟。

在我印象当中,从未梦到张阿娟。两三年内也未曾想她。有这个梦,很难解释。权当冥冥之中的巧合。

又或者是生活知道了我热爱她,送我的生日礼物?谁知道呢。


我是想过你的,不管怎么来说。尽管不常想。






评论